Sunday, March 15, 2009

David > brendan[笨蛋] and keean[溘按]

Keean lets see you use maths for this title >=]

啊 哟 这 个 blog 真 的 变 了 一 个 很 Emo 的 blog. 我 真 的 要 努 力 读 中 文 ==" 我 可 能 拿 不 到 五 十 分 Btw Keean 的 中 文 很 差 . Brendan 的 汉 语 真 好 ,Joshua 的 中 文 马 马 虎 虎 。 但 是 有 一 天 我 肯 定 比 你 们 好 . 我 会 用 很 多 功 夫 。 这 个 星 期 有 很 多 不 好 的 事 情 , 有 很 多 不 好 的 事 情 ... 俄... 我 知 道 了。 这 个 星 期 我 会 做 一 个 很 兴 奋 , 很 高 兴 的 , 和 很 感 恩 的 人 . 你 们 看 我 会 对 你 们 全 部 很 好 咧 ! 喂 Vanessa, Mishi 你 们 看 不 看 懂 吧?hmmmm 在 这 个 post 我 可 能 有 很 多 错 字..Brendan!!! 别 改 我 的 错 字 呀..

Soz If you can't Read this ;p
祝 你 一 个 很 美 的 星 期.
Traslation (Wish you a "B" "e" "a" "uuuuu" "tee" "Full" week.
大 卫 Or for noobs ==>(伟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